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

(南崁-中正北路) 壹品羊肉

今天來介紹一下位於蘆竹中正北路上的壹品羊肉,
他是一家350元吃到飽不需要服務費的店,
既然不用服務費,所以開鍋之後就是靠自己摟!


這附近本來就好停車,加上店家有自己的停車場,所以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可以停車.


進店之後找個冷氣比較涼的地方,就可以開始去食物區取物摟.
食物區與用餐區中間還用了個電動門做區隔,
本以為進去之後會像是進到COSTCO的牛奶區一樣,
結果沒有~哈哈!不過這樣的確是比較衛生感覺一點(感覺喔XD)


食材種類算中等,該有的都有了!
羊骨髓,羊筋,各類火鍋料,排骨酥等等等.....
甜點有布丁,豆花,
補食材的部分也是不手軟,
從頭吃到尾都沒有看到食材見底的.


餐具區,醬料區以及麵包區,
麵包我稍微摸了一下,似乎是放了比較久,所以有點乾硬.
而且來吃到飽還吃麵包我就傻了!所以麵包區我完全沒吃.


飲料就是汽水飲料機,以及兩種冰沙,
還有付費的酒精類飲料,
啤酒的價錢很合理,所以有打算來喝啤酒的人記得要指定駕駛喔!


開始吃的時候我都會習慣先喝一下湯的原味,
老實說一開始喝下去的瞬間我是有點心涼掉的,
湯很清,我完全沒有喝到什麼味道,
問了之後才知道店家是用中藥去控的湯,
湯也是不斷的過濾,所以上鍋的時候湯真的很清很清,
這麼清的湯隨著不斷放入食材之後卻是非常鮮甜的喔!
到後來我可是湯一碗接一碗的嚐著,
喝完之後也沒有喉嚨燒燒不舒服的感覺.
所以湯頭我非常喜歡.


羊肉的部分老闆說他們找了很多地方才找到這家羊肉,
成本的部分也硬是比別人貴上一些,
但是為了讓客戶吃到好吃的羊肉片,
所以這點成本是不能省的.
羊肉片吃起來不會有騷味,也不會有很多筋咬不動的感覺,
更厲害的是連平常不吃羊肉的蔓蔓也不斷地要我去拿羊肉給她吃,
我想光是這點就超厲害的了。
既然是吃羊肉爐,湯頭正確,肉片正確,我想這家店回頭率很高啊!!!


最後吃飽之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,
雖然有餅乾杯,但是餅乾杯有點不脆,
所以就是冰淇淋吃一吃摟.


這家店就吃到這邊摟~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,
當日壽星還有優惠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